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8 10:22:13

 

(本网消息 培训鉴定中心 供稿)9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培训鉴定中心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培训鉴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统一观看了《时代楷模---陈立群》视频,一个用真正的情怀,用行动与奉献践行自己的人生价值的楷模,他的信念与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让全体党员感受颇深,这种义举和精神值得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与思考。随后全体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齐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435254542.jpg

在新中国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支部围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干城市新担当”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开展了大讨论,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和自己的感想,70年来,中国经济的腾飞和综合国力的显著提高,让世界看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不畏艰难险阻,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的伟大精神和英雄气概。学院近10年来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园基础建设,教学实施设备更新,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竞赛工作等取得了丰硕成果。全体党员表达了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对学院美好明天的祝福。

陈超儒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作为党员要把主题教育学习作为提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学风,要求理论联系实际,要用理论武装头脑,促进重点工作,以重点工作成效体现和巩固主题教育。找准学习的切入点,学原著,找差距,通过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