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8 09:51:39


 

(本网消息 思政中心 供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党支部于9月25日组织召开了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思政理论课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1.2章内容,听取了思政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具体实施计划汇报。


9999.jpg

陈昌辉对党支部主题教育谈了几点感受,一是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自主学习贯穿始终,落实每个党员7天的集中学习时间;二是要抓好学习重点,深入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核心论著和重要文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后修订的新党章,跟紧新政策、新理论,武装新思想;三是要结合学院重点中心工作,把握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习近平关于职业教育的最新指示——“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要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通过主题教育的学习引领学院的评估整改、“大思政”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实现学院的跨越式高水平发展。

党支部书记张雪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思政中心将继续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弘扬工匠精神,专心致力为国家培养高技能人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