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报送专题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7 16:54:42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9月27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报送专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党支部、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信息报送人员参加会议。


41.jpg


  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宣传引导方案及信息报送办法做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报送机制,本次教育的信息报送分为两条线,简讯专报及推进情况分别报送,进一步明晰报送内容及时间。通过信息报送全面展现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成效。

  庄永辉作讲话,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了专题辅导,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用学院改革发展的硕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用主题教育来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


42.jpg


  庄永辉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及时报送信息,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跟踪报道主题教育成效,凸显各项工作特色亮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