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培训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0 14:53:31


(教务处供稿 新闻中心提供图片)9月18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出席会议,质量评价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学生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昌辉主持。

 453245.jpg

会议邀请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志明教授以“搭台、建制、赋能-新时代高职院校教师发展探索”为主题为参会人员做培训。

王教授从“聚焦教改、以搭台促发展”、“凝聚动能、以机制建生态”和“聚力成长,以科技赋新能”三个方面介绍了怎样培养、发展新时代高职院校教师队伍。

最后,会议对下一步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教师团队建设,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方案。二是要加强对公共课程的教学管理,研究公共课教学管理模式。三是要积极推进师资队伍分类、分层培养,加强培训内容和形式的针对性。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