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开班仪式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1 11:19:17

      9月20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8次)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陈超儒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王艺俪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协助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0921111738.jpg

会上,凌红宣读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杜海成传达学习了成都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陈超儒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专题辅导。陈超儒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历史背景、总体要求、科学内涵和现实意义,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在学院落地落实,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干部政治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高标准发展。陈超儒强调,我们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马克思主义政治观,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的政治纲领、政治理论、政治方向、政治路线、政治立场和政治纪律,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陈超儒指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六大责任”为抓手,确保党的政治建设落地落实,要以“二级管理”为抓手,建立现代大学管理体系,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推动学院“追赶式、跨越式”发展。

QQ图片20190921111721.jpg

在开班仪式上,凌红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先进典型教育,观看了《时代楷模-其美多吉》《时代楷模-陈立群》2部先进典型教育片。

QQ图片20190921111729.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