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成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19 16:20:16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9月12日下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副处长杨林,成都市考试院领导一行5人对我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视察验收。验收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陈昌辉、教务处处长徐健及相关人员全程参与此次验收工作。


35.jpg


  专家组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保密室、考试指挥室(视频监控室)、考务室(试卷分发室)、听力播放室、标准化考场等进行了实地查看。专家组对学院考点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就制度建设、组织机构、试卷管理、考试组织、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学院虚心听取了考试院领导的意见及建议,陈昌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会继续在各级部门的领导下,做好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的硬件设施建设,加强考务培训,严抓考风考纪;同时,也希望考试院、市招考办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国家级考试工作,学院也会努力按照相关要求高质量的完成每年的考试任务,为四川省的教育事业争光。”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建设是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工作,学院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考点建设工作。教务处作为建设项目牵头部门,与省、市招生考试院就考点申请、考场建设、考点验收事项进行反复沟通,自今年3月启动考点建设工作后,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紧密部署,积极协调信息中心、安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推进落实建设进度,确保了考点建设的顺利完工。目前,学院共建大学英语四、六级标准化考场21个,可容纳600名考生同时参考。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的设立,为我院在校生参加考试提供了便利,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