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深入南校区调研校区一体化管理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12 16:11:02

9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赴学院南校区(崇州市职业教育培训中心)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崇州市副市长冯卫康应邀出席办公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王艺俪参加调研,财务处、教务处、质量办、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和党委办公室、院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4243.jpg

学院领导专题调研了南校区财务管理工作情况,深入了解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学院党委办公室、院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质量办等部门根据职责划分积极与南校区相关单位开展对接,分别召开教师座谈会,充分了解南校区党的建设、财务管理、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认真梳理南校区全面实行一体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座谈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一体化管理,积极建言献策,持续掀起交流热潮。

随后,陈超儒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会议听取了南校区负责人关于开学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关于校区调研情况的汇报。冯卫康指出,职教中心工作总体平稳向好,要坚持抓好管理,扎实做好安全工作,要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深化校企合作,要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师资队伍建设。

235532.jpg

陈超儒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南校区全体教职工表示教师节节日问候。陈超儒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全面实施南校区与总院一体化管理,要认真贯彻落实“高效、优质、规范、灵活”工作思路。二是要全面履行好“六大责任”,坚持抓好政治责任和安全稳定责任,强化政治纪律,狠抓意识形态工作和阵地建设,认真作好校区安全维稳工作。三是要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注重“三个对接”,加强对中央、省市职教方面政策学习,认真总结第一轮托管工作情况,摸清校区现实状况,对标省内优秀职业院校,结合第二轮托管目标,充分开展调查研究,开拓世界眼光和战略眼光,扎实作好“十四五”规划前期筹备工作。四是紧紧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一号工程”,尽快制定南校区师资队伍建设方案,突出教师个性化成长,结合专业建设明确具体措施和目标。五是要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区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与学院党委保持一致,要紧密结合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主题,分阶段明确抓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六是要强化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开展“微腐败”整治,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持续营造“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