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12 15:01:11

 

(本网消息 后勤处 供稿)9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出席会议,后勤相关人员,各校区分管食堂食品卫生工作的科长(负责人)、校区食品安全管理员、卫生防疫人员、学院各食堂经理、各超市经理参加了会议。

23413.png

会上,王艺俪副院长对学院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建国70周年,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生产工作。二是食堂超市管理及从业人员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把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三是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建立完善的管理架构和生产安全工作责任制,按照标准规范流程,操作加工必须标准化规范化、从业人员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果、餐厨处理要规范等方面做了要求。四是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事管,关爱服务好师生。五是按要求组织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高职业操作能力和服务能力,服务好学院师生。

会上,传达了《四川省2019年秋季食品安全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市教育局及红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学院食堂检查情况,对2019年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作出部署,强调食品安全整改重在落实,必须按时完成整改并做好整改检查记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