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70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11 09:25:52

(本网消息 新闻中心 供稿)9月10日,春华秋实,硕果飘香,学院隆重举行了以“庆祝新中国70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主题活动,庆祝第35个教师节。

清晨,学院广场电子大屏幕上以鲜艳的主题画面轮播教师节祝福语,综合大楼、实训大楼、校园主干道飘起了弘扬尊师风尚的宣传标语,学院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QQ图片20190911091647.jpg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走访教学一线,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为老师们送去节日问候。陈超儒表示,在这个金秋十月,我们全体师生收获了评估顺利、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斩获一等奖、国家级学生技能竞赛一等奖等可喜成果,欣喜的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在这里,我们向学院突出贡献者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始终坚持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陈超儒强调,职教20条的发布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学院正处在跨越式、追赶式发展的拼搏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为指导,以建设“师德师风”年为抓手,自觉承担起立德树人的使命任务,努力营造“让能干事的人受尊重,想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人有发展”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位老师安心工作、潜心教育、放心发展,励精图治,勇于创新,为学院特色发展努力奋斗。

凌红表示,去年以来,广大教师自觉践行强化“四个意识”,聚焦学院总体目标,学院“四大专业群”建设,高技能人才基地建设,省级智能制造项目及国际化合作项目均取得了丰硕成果,学院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师德师风建设、教研科研改革等工作,将会迎来学院特色发展新辉煌。

QQ图片20190911091548.jpg

学院评选了一批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方面为学院呕心沥血的突出贡献者,学院鲁班广场以立体展架形式展出了贡献者们的典型案例,掀起了树典型、学先进的热潮,激励和鼓舞全院教职工向他们致敬,向他们学习,为实现我院追赶式跨越式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数媒专业学生唐华钰表示,“亲眼目睹学院这么多优秀老师,跟这些老师一起学习非常幸运。老师们技能过硬,关爱学生,是我们人生道路的指明灯。我们要努力向老师们一样,业精于勤,做新时代有担当的新青年,成为工贸的骄傲。”

学院还举行了“老师,我想对您说”展板寄语,教师读书品茶分享会等活动,学院学生自发为老师们献花,晚间,电子大屏幕以“老师,您好”为教师亮灯。

QQ图片20190911091525.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