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深入新都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10 10:23:34

  (本网消息  新都校区 供稿)9月9日上午,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带队检查新都校区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了校区教师座谈会,院办公室、质量评价办公室负责人及校区相关人员陪同。

QQ图片20190909172906.jpg

凌红一行检查了新学期教务教学工作、新生军训情况、校区安全维稳等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校区领导班子要把学院的工作计划细化到校区重点工作,认真落实,稳定有序地开展校区工作;二是建设“爱国、爱校、爱师生、爱家”的“温暖校区”特色校园文化,把“工匠文化”等贯穿于“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之中;三是校区要按完整成套的标准化专业体系组织教学,学院相关部门要进行全面教学督查;四是校区要克服一切困难,对新生进行高标准、严要求的军训。

随后,凌红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并代表学院向老师们表示节日慰问,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与会的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历,对教学与科研关系、学科专业建设、课堂教学心得、职称评审以及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谈论了自己的看法。对于老师们反映的问题,凌红给予了现场解答,并对老师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老师们要以仁为本,立德修身,做一名“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教育者和良好师德师风的践行者;二是在教学过程中,老师要根据不同专业要求,融入不同科目的素质教育,创新教学方式,多举办一些有特色、氛围好、专业实践性强的课外活动;三是校区要制定专业的师资培养计划,通过多种形式满足老师们渴望进修、学习、成长的诉求,加强与总院相关部门的联系,在教学质量诊改培训方面做到无缝对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