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好,新同学!2019届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05 16:02:06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9月3日-4日,期待已久的2019届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启动,学院今年一共录取2670名新生,这2日学院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地迎来了一大批新同学,标志着他们顺利开始了崭新的校园生活。


31.jpg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安全、快捷、有序,本着“便利家长、服务学生”的原则,学院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专门制定了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并提前多次演练,为提高工作效率,方便新生及家长,所有的报到工作集中在体育馆及宿舍生活区,为做好细致的服务咨询工作,还专门安排了高年级学生团队一对一服务,校园里随处可见迎新报到咨询点和学生志愿者。


32.jpg


   本次迎新继续采用“新生自助报到”系统,采取自助报到和现场“一站式”报到相结合的新生报到服务方式,新生在入学前,教务处已经采取预分班方式,提前将分班数据导入迎新系统中,新生到校只需完成在线缴费、报批注册、信息填报等流程。学院财务处、招就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办公,一站式解决了缴费、学籍、报批、团组织关系、学生贷款绿色通道办理等流程。


33.jpg


34.jpg


  从新生入校开始,只需领取到相应的入学报到手续单,完成财务缴费、然后去相应的系部完成系部报到、辅导员登记等手续,最后再前往生活区办理宿舍安排、校服工装、一卡通,最后回到预先分配好的宿舍,据笔者记录,最快的一位同学办理整个流程只需花费20分钟。


35.jpg

 

  截止5日上午10点,新生报到率已超过90%。如今,这些新鲜的面孔,已经顺利开始军训生活,新的生活,新的开始,祝愿19级新生在学院不负青春的使命,认真完成他们的求学旅程。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