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深入机械工程系调研开学准备情况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04 09:02:43

(本网消息  院办公室、机械系 供稿)9月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到机械工程系调研开学准备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机械工程系负责人及系部领导班子,院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71AF482C4E7E76FC3FA80437B5E365E8.png

凌红现场检查了机械系实训基地——教育部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并对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提出要求,强调基地建设要引领成都市智能制造职教集团,建设集训练、生产、科研、科普为一体的成都市示范性智能制造生产线。

随后,凌红在沈德章大师工作室组织机械系班子成员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听取了机械工程系关于迎新报到、老生返校、新学期教学等组织工作情况的汇报,四川省技能大师沈德章汇报了暑假期间代表学院赴45届世界技能大赛现场观摩的相关情况。

IMG_20190902_154441.jpg

凌红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系在暑假期间及开学阶段的各项工作,并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迎接工作,对新生及家长做好宣传,打造学院品牌;二是要不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规范宿舍、食堂及教室等重点场所的管理;三是要抓住46届世界技能大赛机遇,抢占传统赛项高地,按照成都市的一流标准打造一支高水平教练团队,特别是智能制造等新兴领域要敢于探索,快速建立特色发展优势。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