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一行深入西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03 16:44:40


      (本网消息 铁道工程系 供稿)9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杜海成一行深入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党委办公室、学生处、经贸系管理系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超儒一行先后走访了新生报道处、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食堂及商业街、超市等地,检查了校区迎新和开学准备工作。

      陈超儒现场办公,一边走访一边听取汇报,听取了铁道工程系关于迎新安排、教学准备、后勤保障、商铺入驻等方面工作的汇报,深入校区食堂、学生公寓,了解食堂改造、公寓配置情况,并现场对校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校区食堂要严格落实定期检查制度,严控食品来源,提升服务意识,为师生提供优质用餐体验;二是要丰富校区商业街的配套服务,美化服务环境,建立定期调研制度,广泛听取学生意见,为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提供优质、便利、丰富、满意的配套服务;三是要以人为本,切实改善学生公寓配套条件,完善配套设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四是校区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学院党委要求,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工作事关全局,人人有责,校区要加强安全教育,加大检查力度,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