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深入西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03 15:46:26

9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带队深入西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任忠一行先后走访了招生办、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食堂及商业街等地,检查了开学准备情况,并现场做出了指导与要求,要求校区要按照学院总体要求,强化安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校区开学工作正常有序。

823538365.jpg

任忠听取了铁道工程系关于新生报到、教学准备、后勤保障、商铺入驻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对校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教学安全事关全体师生,一定要加强安全教育,加大巡查力度,深入师生,杜绝安全隐患;二是要以师生为本,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全面提升校区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