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防疫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致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1-30 17:31:58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致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

     大家新年好!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省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时,学院最牵挂的就是你们的健康和平安,无论你们身在何处,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都与你们同在。作为成工贸学子,要对国家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充满信心,要主动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请同学们务必不要提前返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此,我们向大家温馨提示:

      一、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这是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是学院的纪律要求,更是对大家的关爱。考虑人员流动对疫情传播的影响,为充分保障同学们的健康,请大家安心在家等待通知,不要提前返校。学院已研究制定延期开学预案,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按省市统一要求安排调整,请大家静候通知。

      二、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你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始终让关心你、爱你的人牵挂至深。请同学们和家人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必要外出时佩戴口罩。注意环境和个人卫生,勤通风,勤洗手。在家进行适度锻炼,多喝水,少熬夜,增强自身免疫力。

      三、保持信息畅通,每天主动与辅导员联系,及时告知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如同学们近期去过疫区或接触过从疫区返回者,请马上与辅导员联系。同学们要坚持学习研究,主动与老师联系,在他们的指导下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开展学习和科研活动。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合理规划生活,保重身体,自主学习,在假期中有所收获。

      亲爱的同学们,请大家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在家中多陪伴父母、充实自我。请密切关注(微信: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贸团委,微博: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成都工贸学生事务中心”公众号,学生事务中心qq小管家)和学院网(https://www.cdgmxy.edu.cn/)公布的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开学时间确定后辅导员也将第一时间与同学们联系。

      最后,请大家跟我一同承诺:

     戴口罩,少聚会!

     少出门,勤消毒!

     不离家,不返校!

     守家庭,护健康!

     科学防控,配合就医!

     敬畏自然,拒吃野味!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保持通讯畅通,听从学校安排!

 

祝同学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30日


最近更新

2024-01-23

拟聘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