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聘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教师和宿管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08 00:00:00


一、招聘岗位

教学系

招聘岗位

招聘条件和要求

招聘人数

汽车工程系

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教师

1.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省级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之一的。

2.世界技能大赛获奖者、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前六名,省部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前三名,省部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的。

3.取得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的。

以上条件满足一个学历可以放宽至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从事教育学工作的素质和技能,具有胜任所应聘岗位工作的素质和能力;

5.无违法犯罪记录和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身心健康;

1


宿管人员

工作地点:成都市技师学院东校区,入住寝室,倒班制;男女不限,年龄45周岁以下,关爱学生能吃苦耐劳,适应倒班制。

3

(二)招聘要求和条件

1.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持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境外留学人员不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限制,条件优秀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专业对口。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从事教育学工作的素质和技能,具有胜任所应聘岗位工作的素质和能力;

3.无违法犯罪记录和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身心健康;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

电子简历发送至邮箱:cdjsrsc06@163.com,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最高学历+毕业院校",个人简历(附清晰近照一寸)内容须有本科以上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

(二)学院对应聘者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并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证进入面试。

岗位为事业编制外聘用岗位,一经录用与学院签订劳动合同,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工作时间为一周五天8小时制。

报名截止时间:2019830

 


最近更新

2024-01-23

拟聘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