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7 00:00:00


各位同学:

因学院工作安排,学院院历调整,故学生开学报到时间同步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学院于2019年1月8日考试结束,同学即可离校返家。3月3日报到,3月4日正式行课。请各位同学提前购买返程车票,按时返校,注意安全。 

二、注意事项

1、学科成绩请按教务通知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有不及格科目的同学要认真复习功课,开学参加补考,若无故缺考,一律按零分处理。

2、学生事务及综合测评成绩请登陆学工系统查询,账号为本人学号,密码和查询方式咨询辅导员。对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有异议的,请开学后咨询本班辅导员或系学生科。请同学们珍视自己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这直接影响个人的奖、优、助的申报和评审,也是同学们在校的德育档案。

3、我院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建立智能育人平台,请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扫描下方二维码,积极完成平台学习与测评。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111.png

4、放假期间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不参加非法活动,文明使用网络,不信谣,不传谣,讲究社会公德,树立大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5、希望各位同学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努力充实和提高自己,坚持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投身社会实践活动,注意安全,劳逸结合。

最后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月17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