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数字化网上展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4 00:00:00


各部门:

根据四川省委宣传部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扩大“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数字化网上展馆展览受众覆盖面,强化影响力和传播力,充分发挥网上展馆宣传教育功能,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部门组织师生登陆线上展馆参观,参与网上留言互动,抒发对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感言感想。

    2.各部门用好用活网上展馆,以展览内容为素材,结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主题班会,开展集体学习、大讨论、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营造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氛围。

    3.各部门于1月7日17:00前,将本部门参观、留言互动、及拟开展活动的计划报送至新闻宣传中心。


    网上展馆展地址:http://ggkf40.cctv.com

http://ggkf40.cctv.com 

新闻宣传中心

 2019年1月4日


最近更新

2024-01-23

拟聘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