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检查2020级工贸高职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11:12:38


 

(党政办公室供稿)2020109日,学校工贸新生报到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带队检查了2020级工贸高职新生报到工作,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团委负责人陪同检查。

QQ图片20201009154348.jpg

王涛一行先后检查了全校各个重要报到点位,分别检查了南大门门岗疫情防控、体育馆集中报到点、学生宿舍等重点报到点位运行情况,深入查看了各学院新生报到注册、班级报到等详细情况,深入了解了各学院高职专业建设、学生招生就业等相关工作情况。

QQ图片20201009154352.jpg

王涛对迎新整体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杜绝麻痹思想,加强门岗管控和校园、宿舍消杀工作;二是要加强统筹协作,进一步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流程,统筹做好新生开学各项工作,保障迎新工作全过程、全流程平稳有序;三是要做好开学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四是要高度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健全学生心理健康报告制度,特别是开学之后,要抓紧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五是要加强营造良好育人氛围,落实关心关爱学生理念,帮助新同学顺利完成报到相关手续;六是要加强安全保卫,加强校园巡逻和校门交通秩序维护,切实保障迎新期间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据悉,工贸新生报到工作将持续2天,截止9日下午3点,报到人数已经过半。

QQ图片20201009154343.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