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和谐校园,青春绽放 学院举行2017校园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00:00:00

(本网消息院团委供稿)1030日晚,由学生处、院团委主办的2017校园迎新晚会热力开场,7000余名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点燃初冬的火热夜晚。


劲爆的音乐,绚烂的灯光,登上迎新晚会舞台的11个节目,来自学院的6个系,1个校区,46个社团。热辣的爵士舞、街舞,燃爆的说唱、b-box,婉约的旗袍秀,刚劲的跆拳道,舒展的现代舞,感人的合唱表演,舞台上工贸学子尽展才艺,全面展示了我院蓬勃发展的社团文化、专业文化,集中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貌。


活动还请来了战旗文工团演员、新晋草原风民族乐小天后,《尬情少女》电影高校公益巡演助演嘉宾李梓侨、知名文轩音乐艺人AC-1302-Do&Lampho,以及著名摇滚乐队耀乐团。艺人们的精彩演绎,让全场观众起立欢呼、舞动,尽情释放着自己的青春能量,师生们打开闪光灯,在台下汇集成一片随着节奏跳跃的星海。


活动结束当晚,打开学院贴吧、学生的 QQ群、朋友圈,所有人都在讨论着一个话题:“这就是我们要的大学!”“我们还想要这样的夜晚!”这一场青春盛景,必将成为学院师生2017年共同的美好记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