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接受检阅,展示风貌 ---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00:00:00

(本网消息 学保处 供稿)9月22日上午,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副院长杜海成出席大会。学生处及各系领导与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着分列式进行曲的响起,伴随着解说词,各参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斗志昂扬地迈过检阅台,接受学院与承训单位领导的检阅。规范一致的动作、齐声高喊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出工贸新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的汇报表演,更是一场气势恢宏、充满激情的视觉盛宴。有整齐划一的队列表演,有打得虎虎生风的擒敌拳,和精彩绝伦的手语操表表演和贴近实战的摔擒表演和克敌制胜警棍盾牌术表演,一幕幕精彩纷呈的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场上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院副院长杜海成宣读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勉励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军训获得的优良作风,为学院学风、校风做贡献,与会领导分别向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向承训教官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在军训生活中,同学们展现出的昂扬向上和顽强拼博的精神面貌及飒爽的军姿体现出同学们已经学得了军人的风采。他认为军训是每一位同学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是每一位同学必经的人生经历。军训目的就是要培养同学们的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就是要培养同学们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就是要培养同学们顽强拼博精神,就是要培养同学们纪律意识,就是要强健同学们的体魄。

    超儒书记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和传承军训展现的五种精神,勇于挑战困难,敢于面对挫折,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家有万金不如薄技在身,他勉励每一位同学进入大学生活后,要找准自己的定位,要刻苦学习,练好技能,把自己炼就一名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