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职高专网】献礼建党100周年——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2 15:38:15

https://www.tech.net.cn/news/show-93517.html


“我要像周永开同志一样,做一名合格的纪检人,眼里装着人民群众,心中想着人民群众,办事为了人民群众……”“我要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学习他捍卫革命成果,不改党员‘红心’,始终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在埋头苦干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拼搏奉献中绽放人生光彩……”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市教育纪工委《关于在市属高校组织开展“学先进 赶先进 努力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贡献”演讲比赛海选赛的通知》安排,4月7日,校纪委以“学先进 赶先进 努力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贡献”为主题,举办演讲比赛。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发动组织,共选派23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初筛,5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此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周永开的先进事迹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畅谈自己学习过程中的感悟和收获,深刻诠释了纪检人学到要处、悟到深处、践到实处,全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奉献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取2名同志代表学校参加市属高校主题演讲比赛。精彩纷呈的比赛让所有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深有感触,产生了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传承周永开同志的奋斗精神、为民情怀,坚定信念信心,坚守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不断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以十分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来,有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们举办此次演讲比赛,就是为了传承好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精神,激励纪检监察干部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引导他们用心学习、用情看齐、用劲追赶,大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奋力推动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在演讲会上表示。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纪检监察审计处 供稿)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