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易】双创点亮青春 技能成就梦想——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23 16:41:00


    12月18日-19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China)主办,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线上决赛在云端开幕。通过激烈角逐,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从全国12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备赛期间,校领导多次走访集训队,与竞赛师生交流,为师生鼓劲。指导教师不断改进培训方法,精心辅导,认真积淀,逐步调整竞技状态,突破一个又一个极限。参赛学生并肩前进,在训练中成长,在训练中进步。本次大赛以“搭建国际平台 赋能职教未来”为主题,相信大赛的历程也将成为我校参赛师生未来职场创业的精神财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