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高职高专网】48.60秒!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徐登银勇夺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高职男子组400米冠军!

发布时间:2019-08-06 00:00:00


7月26日,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开幕,来自中国内地各省(市、自治区)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300余所高校的38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徐登银首次代表四川省参加国家级大学生体育竞赛并在高职男子组400米竞赛中以48.60秒勇夺第一名,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及本次大田赛高职组唯一一个“优秀运动员”的荣誉称号;陈平老师获得高职组唯一一个“优秀教练员”的荣誉称号。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综合育人体系,体育育人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打造强健的体魄,也是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学院在刻苦钻研专业技能的同时不断提高学生个人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精英而不断努力。

QQ图片20190731145943.png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参与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参加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本届锦标赛为期6天,运动员将进行男/女子高职组100米、阳光组100米、高水平组100米,以及男/女子高职组800米、阳光组800米、高水平组800米等多项径赛的预赛决赛,和男/女子高职组、阳光组、高水平组铁饼、铅球、跳高等田赛的预赛决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