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07-12

2017

经贸管理系15级电子商务一班  刘蓉

经贸管理系15级电子商务一班  刘蓉 刘蓉,女,经贸管理系15级电子商务一班学生。 所获荣誉: 2016年9月荣获2016-2017学年“服务之星” 2016年11月荣获四川省第四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技能大赛高职组二等奖 2016年12月荣获学院2015-2016年“优秀学生干部” 2016年12月荣获学院2015-2016年“二等奖学金” 2016年12月在“经”晚听我说栏目LOGO设计大赛中评为优秀工作者 2017年4月在四川省高职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7年4月荣获经贸管理系2016-2017年第一学期“二等奖学金” 2017年4月荣获经贸管理系2016-2017年“优秀学生会干部” 2017年5月荣获“优秀共青团员” 2017年5月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7年5月三创赛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07-12

2017

信息工程系15应电专1班  王琦

信息工程系15应电专1班  王琦 王琦,信息工程系15应电专1班学生,1996年2月出生,曾担任班长,现为辅导员助理。曾先后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等荣誉称号。 该同学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要求自我,思想进步,勤奋刻苦,热爱钻研,在她的带动和影响下,其所在的班级学风优良,学习气氛浓厚,为全系同学作出了表率。在历次考试中均列班级前茅,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院三等奖学金。 该同学成功考取了三级心理咨询师和三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书。

07-12

2017

汽车工程系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2班  乐思敏

汽车工程系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2班  乐思敏 乐思敏,女,汉族,1996年10月31日出生。现就读于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2班。 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认真,被选入学院汽车营销集训队,多次代表学院参加各级比赛,并荣获2016四川省高职院校“风向标”杯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一等奖、2016全国高职院校“一汽大众”杯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同时积极参加各项学生活动,获得学院卓越学生奖、院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07-12

2017

机械工程系15数控专2班  王子晨

机械工程系15数控专2班  王子晨 王子晨,机械工程系15数控专2班班长,品学兼优,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多次代表班级参加心理情景剧比赛及系迎新晚会;所在篮球队获得两届机械系篮球赛冠军,获得两届机械系运动会团体第三名;加入数控维修集训队,代表学院参加了四川省高职技能大赛。 获奖情况: 荣获2015-2016学年度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荣获2015-2016学年度学院三等奖学金 获得第一届学科知识竞赛中获高数及液压学科的优秀奖  

07-12

2017

交通与轨道系16级交运专二班  谭淑君

交通与轨道系16级交运专二班  谭淑君 谭淑君,1998年生,汉族,中国共青团团员,学院新媒体中心秘书部部长,曾获得最佳编辑和优秀学生奖项。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活动,思想觉悟高,学习能力强。 所获荣誉: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记者团特约记者聘书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新媒体“最佳策划”记者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交通与物流系第三届“思辨国学”大专辩论赛最佳辩手 交通与物流系第三届“思辨国学”大专辩论赛亚军 2016年9月进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与物流系(现轨道交通系)学习,同年10月加入了学院新媒体中心工作学习新闻宣传方面的工作。在工作期间,积关心时事与政治政策,整理编辑并推送了多期思政内容的微信。工作态度认真,作风踏实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