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6 00:00:00


(本网消息 思政中心 供稿)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六点要求”和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八个相统一”的重要论述,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发展方向,吹响了新时代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新号角。

学院及时安排部署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制定了《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加强统筹部署,指导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持续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学成效。

学院思政课教师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教研活动,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认为此次座谈会讲话精神为思政教师及思政课改革指明了方向和要求,在思政课教学和自身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教研会后,老师们纷纷表态,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一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砥砺高尚品格,练就深厚功底,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