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00:00:00


 

  (本网消息 思政中心 供稿)3月15日,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中心负责人张雪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22.jpg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范锐平同志在成都市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接着,刘静同志介绍了2019年党支部党建品牌化建设方案,根据超儒书记调研时的指示,确定了支部建设的品牌为“以贯彻新思想,提升师风师德为抓手,加强支部政治建设”,从履行主体责任、学习新思想新理念、党建一条主线引领各项工作、抓师风师德建设、强化制度、做好监督问责等方面制定了具体的措施。全体党员就方案进行了讨论。

  随后由常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及《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最后,中心负责人张雪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党内法纪、法规和条例的学习,要清醒认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脱贫攻坚三项重点工作,按学院党委要求,紧紧围绕“合格评估”中心工作,以党建品牌化建设为引领,树好标杆,起好示范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