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经贸管理系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 塑造工匠能手”主题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7-09-08 00:00:00

 

 

(本网消息 经贸系 学生科 供稿) 9月7日晚7点整,经贸管理系“学习十八大精神 塑造工匠能手”主题知识竞赛初赛在A1-402教室拉开帷幕。

此次竞赛以“学习十八大精神 塑造工匠能手”为主题,主要考察参赛者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知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相关知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相关知识的把握与了解。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笔试形式对参赛者进行初选。学生科何嘉玲老师担任监考老师,高职班级每班挑选两名优秀选手参加。为了取得好成绩,各班级选手认真复习,积极备战。在监考老师何嘉玲老师宣布此次竞赛规则后,选手们沉着应战,奋笔疾书,试卷上写满了他们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成果。

据悉,比赛成绩将于9月8日下午公示。在此,祝愿每位参赛者都取得满意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