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机械筑梦 爱心圆梦 ——机械系志愿者开展“爱心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7 00:00:00


(本网消息 机械系 学生科供稿)9月7日,机械系志愿者团队依旧准时到场,继续和老师、班导们奋战在迎新工作前线。在报到现场,我系设立了“爱心墙”,志愿者们引导各位新生留下自己的心愿,并且帮助他们拍摄在机械的第一张合影。在满满的“爱心贴”中,我们发现不仅有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对军训的纠结、对寝室室友的期待、对家长、老师的感谢还有对自己的鼓励。

 “暑假时加入新生群,就有学姐联系我分享她的入学经验,今天报到的每一个步骤也都有学长学姐带着,他们跑前跑后帮了我很多,感觉很周到”来17级材料成型2班的钟智秀向小记者分享她的入学感受。钟妈妈说,希望她把握青春大好年华,好好学习、全面发展。  

 “爱心墙”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新生的活力和动力,这是一个充满能量的集体,如果说假期是为了放松、调整,那么新学期的开始就是拼搏、奋斗。亲爱的同学们,愿你“新”装上阵,“心”欣向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