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举行学徒制试点班学生访谈

发布时间:2019-06-04 00:00:00


  (本网消息 电气系 供稿)为进一步提高学徒制试点班级的教学质量,加强对学生的学业生活引导和管理,促进良好学风的养成,5月14日,电气系举行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座谈会。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刘伟涛、电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航、系副主任刘万龙、教务科科长李珊珊、综合科科长秦都,以及2017级、2018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1.jpg


  座谈会上,李航首先明确了举行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电气系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中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级的学生(学徒)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与会的同学着重就目前的学习状况、学习中、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渴望从系部及学校获得哪些有助于提高学习质量的帮扶等进行了诚恳的汇报和交流。

  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疑惑,李航、刘万龙分别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说明,并针对同学们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开诚布公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和谐热烈,问题的提出和交流客观、坦诚,座谈会上反映出来的问题,为学院推进和加强现代学徒制试点学生的教育和培养、为形成更加良好的教风学风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座谈会最后,李航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电气系将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