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四川省教育厅专家组现场考察我院学分制备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1 00:00:00


    (本网消息 评建办 供稿)6月20日上午,由成都工业学院副院长陈传伟为组长,四川旅游学院梁爱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院宋超、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曾友州为成员的专家组对我院学分制改革试点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现场考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王艺俪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考察工作。


7878.jpg


专家组通过听取学院情况汇报、集体考察现场、查阅资料、访谈座谈等形式,对学院成立学分制改革领导小组、制定学分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制定与学分制相适应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学分制改革配套的管理制度、制定与学分制改革配套的学生管理办法、完善教务管理系统信息、完善教学条件等7个学分制实施内容进行了考察。


121212.jpg


专家组组长陈传伟肯定了学校的努力,他指出,学院领导重视,基础扎实,师生努力,整体硬件、管理文件齐备,满足学分制施行基本条件,并针对检查结果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凌红代表学院表态,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学分制国家要求施行试点,并按专家要求进行整改,待通过省厅同意试点后,学院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学分制相关工作的制度完善和理论学习,更好的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和企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需求。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