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王艺俪副院长深入教学单位检查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0 00:00:00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9】22号)和《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严格规范就业工作管理,6月18日副院长王艺俪带队前往教学单位检查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潘红随行。


21.jpg


  在检查过程中,王院长听取了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就当前就业形势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要有大局意识,敢于迎难而上,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加强与毕业生之间联系沟通,给予正确的思想引导,细致入微的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毕业生都顺利就业。三是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的要求,不得违反相关规定。


22.jpg


  最后,王院长强调要主动开展与产业园区、相关行业、重点企业的对接活动,为地方经济建设输送人才。

  招就处随行人员结合前两次就业数据核查时提出的整改情况,再次抽查了毕业生就业信息,同时还检查了评估相关资料。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