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网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到宿舍区指导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2 00:00:00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5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学生处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学生管理负责人到宿舍区视察内务卫生,指导评估工作。


22.jpg


  杜海成一行首先视察了宿舍内务卫生,针对夜间点蚊香等安全隐患提出了建议,并指出宿舍区作为学生日常活动及学习交流的重要场所,也是学院对外的一道重要风景线,宿管科及各系部要加强对学生内务卫生的整顿、管理及服务工作。

  随后杜海成一行到宿舍区二楼会议室参加宿舍内务卫生联合整改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陈艳主持。

  会上,宿管科负责人对宿舍内务卫生联合整改方案做出讲解,学生处负责人对宿舍区现状做出具体分析,对新时期劳动育人工作提出要求,提出宿舍内务应纳入劳动育人体系并加强寝室文化建设。

  最后杜海成对宿舍区联合整改提出建议,他指出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宿舍区内务问题,并强调当前工作的重要性:一是按照预评估专家反馈问题进行整改,以评促进;二是宿管科及各系部要相互协作,共同做好学生工作;三是各教学单位要要求辅导员常到宿舍区对学生进行走访,访谈工作要做细、做实、坚持不懈;四是宿舍内务卫生工作要持续的抓下去,实现常态化,并从思想上引起重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