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院召开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00:00:00



   8月30日上午,学院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四楼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质量办主任罗悠燕,科研处以及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凌红院长对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和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进度报告逐一进行点评,亲自组织研究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亲自协调解决建设存在的困难,亲自督促检查项目建设工作进度。她强调,今年是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我们必须高质量完成各建设方案规定的任务,顺利通过四川省教育厅检查验收,要通过项目验收,凝练特色,充分体现我院建设成果的先进性、高端性和创新性。

陈昌辉副院长指出: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必抓紧建设时间,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全力冲刺项目建设,确保在正式验收前有足够时间进行整改完善。

会上,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和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查找了问题,强化了项目的监督管理,进一步促进了学院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科研处

                                         2018年8月30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