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院参加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认定

发布时间:2019-05-14 00:00:00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9〕 177 号)要求,我院建设的智能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和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两个项目将参加认定工作。

4月12日,科研技术处组织召开了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学院认定会,学院院长凌红、副院长杜海成、陈昌辉,相关职能处室和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以及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凌红院长强调了本次项目认定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认真研究建设指标体系,要进一步厘清建设任务中各概念的关系,对模糊、交叉概念要再次梳理,明晰内涵,全力冲刺验收,助推学院内涵建设上新台阶。陈昌辉副院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按照“三单”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网站建设,充分展示建设成果,体现建设成效。

根据认定会上学院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两个项目组认真整改认定材料,按时提交了建设材料。

同时,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认定评审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9】32 号)要求,我院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回避、择优”原则组织召开了评审会,对120所兄弟院校的认定材料进行了互评。通过项目认定工作,凝练了学院项目成果,提升了项目建设的能力,形成了学院合格评估的标志性成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