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专题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15:04:51

12月10日上午,招生就业指导处在新综合楼C205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处长潘红主持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潘红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精神,并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思想上不松懈,严格按照学校“两案八制”要求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二是严格执行疫情期间纪律要求,强调教职员工要做到“两点一线”,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执行“五个一律”;三是要迅速行动,精准摸排,加强数据报送,严格落实每日体温监测上报制度,全体人员要按时上报每日行程和体温情况。四是加强宣传引导,科学抗疫。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不信谣,不传谣,凝聚共识,科学抗疫。

会后,处室全体人员再次学习了学校“两案八制”疫情防控相关文件。

 

image.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