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专题

学校校长杨春禧赴东校区检查督导学生返校及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16:24:53

       5月16日上午,学校校长杨春禧深入东校区检查学生返校及复课工作。

IMG_1465.JPG

杨春禧先后视察了校区返校场地,现场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随后检查了校区食堂、教学楼、实训楼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校园消杀、教学安排、就餐住宿、校区防疫疾控医疗等相关情况。杨春禧强调汽车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杨春禧提出要求,一是要将疫情防控和复课工作抓实、抓细、抓全面;二是要全面落实防疫各项措施,每天对校园全覆盖进行消杀,确保师生健康,保障教学质量,切实做到管理和服务相结合,为学生营造安全、卫生、干净的校园环境;三是要加强与社区疾控中心和市六医院联系,邀请专家开展培训,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知识以及国家相关的防疫政策,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团结一致,共同抗疫;四是要做好学生复课工作安排,落实课程安排,合理安排补课,加强课堂管理,做好学生心理辅导,把保障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

IMG_1413.JPG

下一步,东校区将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目前学生返校的实际情况,动态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方案,毫不放松、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和复课工作,坚决筑牢开学后的疫情防线。

IMG_1402.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