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专题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新都校区督查并指导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16:24:07

(本网消息 新都校区 供稿)5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新都校区督查并指导返校工作。 

王艺俪实地重点了解了学生进校报到流程,查看了教学楼、食堂、超市、宿舍等重点区域。随后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校区复学复课准备情况。

342423.jpg

王艺俪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

王艺俪指出,一是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冲锋在前,下沉一线。二是错峰错时教学安排,适时分散开展学生活动,丰富学生在校生活。三是做好人员摸排工作,确保师生动态情况全掌握。四是做好食品和饮用水安全,防控食源性和水源性疾病发生。五是做好校区管理,严格管控不固定人群出入校区。六是做好家校联系,让监护人参与到学生管理工作中。七是加强属地联动,取得社区、医院等指导支持。

25444.jpg

新都校区将严格按照王艺俪副校长提出的要求,严格做好校区管理,确保学生复课安全有序进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