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专题

四川省教育厅第十督导组来校督导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16:21:34


       5月7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第十督导组王羽一行人到学院督导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王士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学校各防控工作组副组长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4324.png

      王羽一行查看了学校开学复课工作的相关材料,重点检查了学校防疫物质储备、校园消杀、重点区域管控及隔离区域、发热门诊、转介转诊渠道设置等情况。

 34243.png

 

      省厅第十督导组对学校前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复学复课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建立制度体系,抓好疫情防控机制和预案落实;二是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落细落实各自责任,坚决筑牢复学复课的安全防线;三是继续完善各项防控工作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校园平安保卫战。

 324222.png

 

      陈超儒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省市的决策部署,细化落实各项措施,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全面复学复课正常进行,赢取抗疫和开学复课的“双胜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