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专题

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学院法宣社开展“防艾”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6 00:00:00

 

为进一步加深学院师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增强艾滋病的防范意识,提高预防艾滋病的能力。1128下午,保卫处法宣社顺利开展“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权利 共建健康中国”防艾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12.1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分四部分即“防艾知识专题讲座”、“防艾口号视频与照片展”、“校园单车环游”、“我为校园防艾代言”。保卫处在前期已邀请成都疾控中心专家为师生开展了艾滋病专题讲座,让师生对艾滋病有了初步认识。同时,法宣社成员与学院新媒体中心成员合作,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完成了学院师生防艾宣传口号的视频录制与照片拍摄,并已通过展板形式将宣传照片展出。

活动当天,前期精心定制的防艾绶带、防艾知识彩球与彩旗,加上单车社成员炫酷的骑游造型时不时引起同学们多次关注与点赞、礼仪队与校卫队的“制服与制服”合作宣传代言,各种创新宣传造型可谓是让师生们大饱眼福,顿时校园里充满了浓浓的防艾宣传氛围。

本次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再一次引起了师生们对艾滋病的关注与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里洁身自爱,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为咱们美丽和谐校园添加风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