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代表感言

喜迎党代会 |党员代表感言六

发布时间:2019-12-27 16:30作者:来源:

田  琳

田琳.jpg

      个人履历:田琳,现担任教学设备管理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2015-2017年担任培训鉴定中心党支部委员,2018年担任教学设备管理中心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委员。2016年度学院考核优秀个人、2017年度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前感言:     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学院事业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我作为党代表,由衷地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非常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我将把这份信任化为激情和动力,讲政治、守规矩,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和安排,慎重履行自我职责和权利,认真聆听报告,积极参加讨论,为学院未来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追赶式”和“跨越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最后,预祝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张秀军

张秀军.jpg


      个人履历:张秀军,教务处副处长,负责信息中心工作,先后兼任行政一总支宣传委员、行政直属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2017年度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负责信息中心工作期间,积极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推动了学院信息化工作实现由原来的网络化向数字化转变,校园接入带宽从不到1 G扩大到现在的2.5G,建成了数字校园平台、校园一卡通系统、学院数据中心、学院私有教育云平台、学院公共网盘系统;推动全院教育管理环节全部实现数字化管理,配合各职能部门建成各类管理应用系统30余个;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全部教学场所实现了有线无线全覆盖,利用信息技术支撑教育教学能力显著提升。

      会前感言:  学院第二次党代会马上就要召开了,作为一名19年党龄的老党员,作为学院跨越式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能够作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心情倍感激动兴奋。过去的几年,在学院上届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事业不断发展,方方面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学院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坚信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将更快更好,我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中层干部,将努力干事创业,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杨  清

杨清.jpg

      个人履历:杨清,现担任教学设备管理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2015-2017年担任经贸管理系党总支青年委员。2016年、2017年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2018年度学院考核优秀个人。

       会前感言:  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能够成为党代表当中的一员,我深感光荣和自豪。在上届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事业不断发展,各项工作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坚信在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一定可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探索出一条符合学院校建设与发展的新路子。预祝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刘万龙

刘万龙.jpg

个人履历:刘万龙,男,出生于1980年4月,2001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四川省崇州市职业中专学校、成都市技师学院工作,担任电气类专业教师、科长、系主任协助。2011年3月取得维修电工高级技师技能等级证书,2015年12月取得电子技术应用专业高级讲师任职资格,2010年和2013年均获成都市技师学院优秀班主任;2015年和2017年均获学院年度目标考核“优秀”。

       会前感言:能作为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系党总支的代表参加学院党代会,我既感到全体党员的信任,又感到自己身上责任重大。

这既是组织对我的信任,也是全体同仁对我的鼓励。将把这份信任化为履行党代会代表职责的动力,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好党代会代表的神圣职责。


潘   峰

潘峰.jpg



       个人履历:潘峰,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2014年度学院优秀个人;2018年度学院优秀工会工作者。

       会前感言: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作为参会代表,我心情十分激动。五年来,学院在办学规模、教科研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年被评为全国先进职业院校。我坚信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一定能实现技师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和工贸学院的追赶式发展。

 

王   勇

王勇.jpg


      个人履历:王勇,信息工程系系主任、系党总支书记。2009年以来历任学院新都校区负责人、后勤管理处处长、保卫处处长,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2016年度被学院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会前感言: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之际,我们即将迎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这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坚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贴合学院实际,科学谋划学院未来五年改革发展大计,促使学院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更加坚定我们的初心和使命。预祝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肖  利

肖利.jpg


      个人履历:肖利,铁道工程系教务科科长。曾获2011年度优秀党员、2011-2012学年、2013-2014学年、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2015年度成都市中高职衔接测量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6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前感言:学院即将召开第二次的党代会,是我校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能参加这次学院的党代会,深感光荣和自豪。我一定按照会议规定和章程,认真履行代表义务,行使代表权利。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会后认真贯彻落实执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努力为系部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预祝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肖  渝

肖渝.png


       个人履历:肖渝,铁道工程系专任教师,铁道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曾获2015年四川省中职数学教师教学比赛中一等奖、2017年四川省职业院校力学学会教师比赛二等奖。2018-2019年

       会前感言:日前,我们迎来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这是我校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能参加这次学院的党代会,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同时深感身上的责任重大。我一定按照会议规定和章程,认真履行代表义务,充分行使代表权利。并把会议精神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执行,并把会议精神带回系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我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己的长处,在学院系部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预祝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 喜迎党代会 |党员代表感言五 2019-12-26

下一条: 没有了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都技师学院(成都工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