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代表感言

喜迎党代会 |党员代表感言一

发布时间:2019-12-24 16:18作者:来源:

李剑华

新都校区-李剑华.jpg

 

个人简介

新都校区副主任(主持工作),新都校区党支部书记。分别在2010年、2013年、2016年的成都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中评为优秀。

会前感想

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之际召开,是学院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党代会的召开,对于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协同创新、实现内涵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努力在深刻领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下功夫。

 

 


 

倪 强

倪强.jpg


 

个人简介

新都校区主任协助。曾获2016年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称号。

 

会前感想

学院近几年发展迅速,作为学院新都校区党代表参加本次党代表大会,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在接下来的党代表大会中,我会认真参加会议,聆听报告、领会精神,积极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使命。会后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忠实履行自己神圣职责,继续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杨  青

杨青.jpg 

个人简介

新都校区教务科长,新都校区党支部宣传委员。曾获得2016年度学院优秀教务工作者;2017年度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2017年度学院年度工作考核优秀。

会前感想

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适时召开,是我院全体师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六大责任”、“五大行动计划”和“三大改革”发展战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以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和统一思想,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创造力,把学院发展战略贯穿于工作始终,强化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重点,强化底线意识,把握关键环节,完善制度,职责清晰,层次检查、落实到位,做到“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决心与全院师生一道,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衷心预祝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如期胜利召开、圆满成功!

 

 

孙   庆

孙庆.jpg

 


个人简介

      中共党员,汽车工程系主任协助、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青年委员。

毕业于西华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工程硕士,讲师,汽车维修技师,二手车评估师。近年来曾获2015、2016、2018年度学院优秀。

会前感想

我深感荣幸当选为本届党代表,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我定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发挥代表上传下达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过去五年里,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在实现“追赶式、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共同奋进,大家都感受到了学校大发展。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将是对过去五年工作成绩总结,也是为未来五年发展指明方向,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普   磊

普磊.jpg 

个人简介

汽车工程系综合科科长、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曾获2018年学院年度优秀称号;2016年学院优秀党员称号。并担任四川省人社厅鉴定中心技能专家组成员。

会前感想

我很荣幸当选为本届党代表,很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参加此次党代会,我定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不负组织期望。过去的五年里,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学院在实现“追赶式、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共同奋进,全体教职员工感受到了学校的飞速发展。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将是对过去五年工作成绩总结,也将为未来五年发展指明方向。预祝此次学院党代会胜利召开。

 

 


 

马  强

马强.jpg

个人简介

铁道工程系学生科干事。曾获2017年成都铁路工程学校优秀德育工作者、2018年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学院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2019年9月荣获学院突出贡献奖。

会前感想

这次党代会,是我校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院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加强学院党组织治校理教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需要;是我院实现“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需要;是更好凝聚全院师生,圆满完成实现保良争优目标的需要,是构建和谐校园, 实现追赶式跨越式发展,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大学宏伟目标的需要。

以此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我们更加深入的开展了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进一步明确和统一我校办学指导思想,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校师生在各项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凝聚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创造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预祝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路  畅

路畅.jpg 

个人简介

路畅,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汽车工程系主任。曾被评为2015年度优秀,2016年度及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前感想

能够参加此次党代会,我感到非常荣幸。作为党员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不负重托,切实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审议党代会的各种报告,充分反映党员群众的心声,求真务实、激情干事,为技师学院跨越式发展、工贸学院追赶式发展,为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奋斗。预祝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圆满召开,相信学院在党委领导下,定将取得更加辉煌、灿烂的成就。

 

 


 

赖 寒

赖寒.jpg 

个人简介

汽车工程系办公室主任、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曾获2014年度学院优秀教师,2017年度学院优秀班主任、2017年度学院先进党员。

会前感想

非常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让我荣幸当选为党代表。参加此次党代会,我定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发挥代表上传下达的作用,以不负组织期望。  过去五年,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在实现“追赶式、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共同奋进,使全体教职员工感受到了学院发展带来的幸福。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将是对过去五年工作成绩总结,也是为未来五年发展指明方向。预祝学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蒋 斌

蒋斌.jpg

个人简介

    汽车工程系高职管理科科长。曾获2015年学院优秀工会干部、学院优秀班主任;2016年凉山州优秀驻村第一书记;2017年美姑县优秀驻村第一书记;2018年四川省贫困村优秀第一书记。

会前感想

在学院党代会召开之际,作为当选的党代表,我对此次党代会充满了期待。我将认真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做表率,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扶贫工作精神,拼搏奉献、奋发进取,展示好“汽车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行为和担当。预祝学院党代会圆满召开,期待在党委领导下,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灿烂的成就!

 


 

马冰清

马冰清.jpg

个人简介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人力资源保障部一体化教师培训主讲教师,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特聘专家,全国机械行业技工院校高水平专业建设联盟理事,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国赛评委。2018年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2018年学院“优秀科研个人”,2019年获学院“突出贡献者”称号。

会前感想

能作为代表参加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我感到非常的激动与幸福。2020年是学院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关键之年,在此时召开党代会是对十三五取得成绩、经验的系统梳理和总结,也是对接下来五年发展方向,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部署和展望。作为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我要借此机会积极参与到大会的各项议程中,认真思考,仔细谋划将机械工程系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区域经济的发展中国梦的实现紧密的联系起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喜迎党代会 |党员代表感言二 2019-12-24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都技师学院(成都工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