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12-30 09:45作者:来源:

        肩负着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期望与重托,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市委第六督导组的指导下,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12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闭幕会在新综合大楼B617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陈超儒同志主持。

DSC_8067.JPG

大会现场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98名,实际到会代表91名,符合开会法定人数。

闭幕会上,总监票人杨丽同志向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陈超儒宣布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

DSC_8096.JPG

DSC_8091.JPG

代表表决

       大会表决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及学院高质量发展五大行动计划。

DSC_8105.JPG

陈超儒同志致闭幕词

       陈超儒同志在会上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胜利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各位代表从学院的大局出发,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学院党的建设和全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相信新一届党委一定不会辜负全校六百六十余名共产党员的重托和一万七千余名学子的期盼,一定会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学院落实“六大责任”、推进“六大工程”、打造“五大专业群”、实施“五大行动计划”等中心任务,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统揽全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成为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努力实现学院奋斗目标的坚强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

       陈超儒强调,在我国即将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征程中,学院党委切实提高站位、举旗定向,要始终坚持“全面服务地方、引领区域发展”办学理念,始终坚持“工学一体、德能并重、品质就业、助推产业”办学思路,以把技师学院建设成一所集“技工教育、公共实训、技能鉴定、师资培训、工匠孵化”于一体的国内一流技工院校;把工贸学院建成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社会满意度高的省级一流高职院校的为目标,带领全体师生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奋进拼搏,再创辉煌。

       陈超儒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把学习贯彻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细抓实。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勇挑重担、多做贡献。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都技师学院(成都工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