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12-29 19:59作者:来源: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经过审议,决定批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提交的报告 《坚定践行“两个维护” 持续深化标本兼治——推动新时代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认为,过去五年,学院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聚焦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扎实推进“七大工程”建设,坚持从严治党、依规依纪治党,全面落实纪委监督责任,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以廉洁自律教育为基础,以完善制度为保障,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以监督执纪问责为手段,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报告客观总结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思路和工作重点,对进一步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政治生态,促进学校事业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关于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重点。大会要求,新一届纪委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支持下,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学院党委部署安排,准确判断形势、把握时代背景、立足学院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既把握“稳”的内涵,保持政治定力、保持高压态势、保持稳扎稳打;又强化“进”的措施,不断创新,激发内生动力,着力提高监督质量特别是强化日常监督,继续深入推进“七大工程”建设,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都技师学院(成都工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