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师生喜迎党代会 技师校园氛围浓

发布时间:2019-12-25 16:52作者:来源:

12月24日,在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大会前夕,校园内可见彩旗飘扬。南大门立好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宣传桁架,学院综合大楼上醒目的横幅“热烈庆祝学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传递着大会即将召开的喜讯。为迎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学院布置一新,校园环境中,内容丰富的展板、立柱、道旗、横幅烘托着热烈氛围;媒介空间里,文字、图像、声音亦交相编织着学院师生喜迎党代会的心声。

DSC_7473.JPG

DSC_7472.JPG

     “什么是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党代会的筹备”……鲁班广场上,党代会基本知识的宣传展板次第展开,“无私奉献,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以优异成绩向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标语在鲜红立柱上一条条豁然醒目,围绕第二次党代会精心筹划的特别布置让校园充满了振奋的气息。

DSC_7474.JPG

DSC_7476.JPG

与此同时,学院官方网站开辟专题网站,设立“支部风采”、“代表感言”等专题栏目,学院新媒体公众号开辟了“献礼党代会”“喜迎党代会”等专题栏目,校园广场LED电子大屏同步播放师生喜迎党代会视频,全媒体联动,携手同行,以之所长,传递党代会的声音。

党代会期间,将通过校园广播、官网、新媒体公众号、LED电子屏实时报道大会动态,呈现党员风采,传播基层声音。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都技师学院(成都工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