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圆满完成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7 18:26作者:来源:


(本网消息 铁道工程系 供稿)按照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部署安排,11月23日,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党办冯松同志和薛维逸同志到场指导。大会参会正式党员58人。大会由系主任王振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铁道系1.jpg

会上,王振华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铁道工程系党总支报来的12名出席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学院代表工作方案中铁道工程系党总支部代表的分配名额及构成比例。本次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在紧张而有序的进程中,圆满完成了代表的选举任务。

铁道系2.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当选为铁道工程系党总支部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的是:王振华、顔  浩、倪  强、廖惠瑛、肖  利、张建华、邹  茂、肖  渝、石德勇、马  强等10位同志。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都技师学院(成都工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