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行政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2 16:56作者:来源:


(行政第一党支部供稿)按照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11月22日,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共计19名正式党员参会。

DSC_8679.JPG

会议在奏唱国际歌声中开始,党支部书记杨舜如同志宣读了学院《关于同意行政第一党支部报送的7名出席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侯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万敏同志宣读了学院参会党员通过差额选举和不记名投票方式,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填写选票,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经监票人、计票人开箱记票选举产生吴幼章、卢静、代杨、田梅、杨舜如、冯松6名党员同志代表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表大会。大会在奏唱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DSC_8698.JPG

本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顺利进行,确保了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全体党员将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检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都技师学院(成都工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