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8-11-21 15:40作者:来源:


  (本网消息 信息系办公室 供稿)11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部在一实训楼D41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参加,系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潘峰主持。


35.jpg


   会上,潘峰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部报来的7名出席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侯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王艺俪、王勇、龙毓等6位党员同志出席中共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34.jpg


   本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共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方案》的规定和要求组织,选举产生的代表中有一线教师党员,有先进模范党员,有妇女代表,有党员领导干部,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都技师学院(成都工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