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行政第五党支部召开选举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16:19作者:来源:



   (本网消息 行政第五党支部 供稿)根据学院党委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安排,行政第五党支部于11月19日在行政楼二楼201党员之家召开选举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16名正式党员参加,行政第五党支部宣传委员田琳同志主持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田琳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到会情况,宣布会议合法有效。随后介绍了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学院党代表选举工作,正确履行党员政治权利。随后按照党代会代表选举的议程,监票人开始发放选票,选举正式开始。整个投票过程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





   此次投票共收到选票16张,有效票数15张,废票1张,最终从5名候选人中,顺利选举出4名代表党员。选举产生的代表中,既有处级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党务工作者、还有一定数量的女党员,符合学校提出的代表结构比例要求,体现了代表的政治性、先进性和广泛性。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都技师学院(成都工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