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院创业苗圃成功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19-06-14 16:46:53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近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关于2019年度通过备案省级众创空间名单,我院创业苗圃经四川省科学科技厅评审成功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前期,学院根据《四川省众创空间备案工作指引》(川科高〔2016〕17号)和《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川科高〔2019〕12号)文件要求,经自主申报、省厅推荐、网评、现场参观、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我院顺利通过审核,被备案为省级众创空间。据悉,2019年通过备案众创空间的载体共有32家,其中高校3家。

    学院将以获批“省级众创空间”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利用,加强创新创业实践载体的建设,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创业孵化能力,努力培育一批市场前景广阔的创新项目和创新能力较强的创业团队,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近更新